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天津市首个国际茶日活动
来源: 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30

联合国大会第74届会议将每年5月21日确定为国际茶日,这是我国首次成功推动设立的农业领域国际性节日,彰显了世界各国对中国茶文化的认可。为落实好农业农村部关于2020年首个国际茶日的文件精神,更好庆祝首个国际茶日,推动各地茶文化交流互鉴,促进茶产业协同发展。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天津珠江铭都茶城、天津益农信息社平台共同举办天津市“首个国际茶日庆祝活动”,市农业农村委总农艺师张建树同志和市场信息处、党群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围绕“茶和世界 共品共享”这一主题,活动内容为“茶宣传、茶体验、茶消费”,邀请15家媒体对国际茶日进行线上宣传、邀请品茶爱好者分享品茶体验、茶文化使者直播讲授茶道文化,专业电商平台开展名茶线上销售,实现“线上逛、云上购”,积极营造茶界同庆茶日的浓厚氛围,让国际茶日深入人心。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