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宝坻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启动创建
来源: 乡村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0-05-21 08:57

经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评审和公示,我市宝坻现代农业产业园纳入国家创建名单,成为继宁河产业园之后,我市第二个纳入国家创建的产业园。目前,宝坻产业园各项创建工作已全面启动,按照农财两部要求,宝坻区会同市食品集团正在对创建方案和建设规划进行调整,并已初步制定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方案。

5月19日,我委召开产业园创建工作协调会,宝坻区农业农村委、市食品集团分别就当前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市财政局与会同志针对财政资金使用规范进行了指导,委产业处、计财处指导两家在重点项目上做好对接。委二级巡视员高雨成同志主持协调会,他提出,宝坻区和市食品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和配合,尽快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密切分工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开展;要瞄准农业农村部绩效评价体系分别制定每个项目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完成创建目标;当前,要重点抓住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务的窗口期,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工作,为产业园创建提供更加有力的资金保障。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