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
来源: 津沽三农 发布时间: 2020-05-18 09:08

5月15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就2020年委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推动部署。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出席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青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暨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市协同办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市农业农村委委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汇报,听取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落实2020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任务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指引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战略和纲领遵循,是天津前途命运之所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京津冀协同发展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沈欣对推动市农业农村委系统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认识和理解,要履职尽责,切实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作为天津“三农”工作的重要机遇窗口期去推动落实。二是加大工作力度,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深化平台和机制建设,着力抓好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完成736平方公里生态屏障和渤海污染治理相关工作任务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强化组织推动,推动京津冀农业农村协同发展取得更大实效。紧紧围绕天津作为首都“东大门”、“护城河”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系统谋划,强化工作推动,多跑、多谋、多做,“联、控、动”一体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全面小康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约30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