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同志赴宝坻区调研推动高标准池塘建设试点等工作
来源: 渔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04-15 11:01

4月14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志荣同志带领渔业管理处负责同志赴宝坻区调研推动高标准池塘建设试点工作。宝坻区农业农村委、食品集团、项目试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实地调研。

志荣同志实地查看了天津市永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2个试点单位池塘改造、池塘清淤、进排水系、生态沟渠、生产道路、线路架设、生产用房等建设工作进度情况,详细听取了试点单位高标准池塘建设试点工作总体情况、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并就有关情况咨询和征求了试点单位的意见建议。

志荣同志首先对宝坻区农业农村委、食品集团和试点单位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四个功能”上用力。要体现生产功能、增收功能、生态功能、美化功能。把渔业生产功能放在第一位,确实保证渔民增收,并重点做好水的循环利用、尾水治理、美化池塘环境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在试点“示范作用”上用力。要打造成可示范、可复制、可参考的典型样板区域, 提高养殖生产能力,改善生产条件,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着力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为实现高标准池塘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在“质量时间”上用力。要按照实施方案,再细划、再对标,要有路线图、时间表,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同时,对非法捕捞执法进行检查督导。对宝坻区落实渤海污染防治攻坚战水产养殖尾水治理资金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宝坻区明确近期落实并按时完成5000亩水产养殖尾水治理任务。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