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淡水养殖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一行到企业进行池塘工程化养殖技术服务
来源: 市农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4-15 11:00

        4月13日,为帮助企业顺利开展春季水产养殖工作,天津市淡水养殖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一行7人到东丽区天津金鑫养殖有限公司开展池塘工程化养殖技术服务。该企业池塘工程化推水养殖设施已经完成排水、清淤工作,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首席专家缴建华研究员建议,一是要做好消毒工作,特别是进水口,以防止交叉感染。二是做好防逃设施的加固,并定期进行检查。三是在净水区种植水稻、莲藕等促进水质净化。另外,创新团队还详细了解了去年池塘工程化养殖池塘成本效益收支情况,帮助企业结合实际制定了2020年池塘工程化养殖规划,以提高经济效益。为确保苗种质量,创新团队将为企业引进异育银鲫“中科3号”夏花苗种,并提供大口黑鲈“优鲈3号”水花苗种的采购渠道。

创新团队还将为企业提供“大口黑鲈水花培育与驯化技术指导手册”,结合体系工作目标,定期跟踪池塘工程化养殖情况,为企业提高养殖效益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