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天津市信息进村入户平台助销小宋庄鸿宋农品--大米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4-13 16:01

       疫情逐渐平稳,一切都有条不紊的恢复着,但宝坻区小宋庄的农户却发了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本应是“抢手货”的大米却销量锐减,滞销30万斤大米难卖的同时,更让农户担心的是到了梅雨季节粮食发霉会有巨大损失!

市农业农村委在了解到小宋庄益农社有30万斤大米滞销,希望通过益农信息社平台开展销售和推广的想法后,立即指导市级运营商到宝坻区小宋庄了解实际情况,与小宋庄村书记宋树雨,信息员张建红一起商议做出应急销售方案。决定在天津市信息进村入户平台开设店铺进行销售,并通过手机端发动所有行政村益农社信息员开展拼购活动。

由小宋庄村书记宋树雨为产品代言,为品质背书。拼购活动全程开启现场视频直播,直观展示稻米的新鲜程度,现场销售火爆,购买者踊跃。

2019年,在小宋庄村书记宋树雨带动下当地种植了金稻919新品种,选用了稻蟹立体种养的模式,保证了水稻质量、人工除草、不使用农药。此次促销活动共拿出10000斤金稻919做推广,目的是让京津市民能够品尝到绿色种植的金稻919,同时推广“鸿宋农品”小宋庄品牌。目前市场价金稻919稻米5-10元/斤。经过天津益农平台的宣传与推广,鸿宋农品的小站稻大米受到各界的关注,好心人士纷纷下单,助力宝坻区尔王庄镇小宋村大米。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