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中心主任王红军主持专题座谈会研究推动小站稻振兴工作
来源: 市农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28 22:32
   2020 226日,国清市长在市优农中心调研时就小站稻振兴工作做出指示要求,他强调,在推进小站稻振兴过程中要围绕溯种源、立标准、提品质、树品牌,要注重小站稻种源优势挖掘,加强小站稻标准建立,突出食味品质提升,着力提升小站稻核心竞争力,为推进小站稻振兴打下坚实基础。228日下午,市农业中心主任王红军主持专题座谈会,研究落实国清市长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推进小站稻振兴。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处长谭振东、副处长汤桂兰、吴晓,市农业中心副主任郭云峰,市优农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优农中心负责同志就小站稻品种选育推广、良种基地建设和小站稻风味品种育种研发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谭振东处长围绕小站稻育种战略研究、品种研发、智慧农业建设等内容提出了下一步科技攻关方向。王红军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农中心在科研育种方面优势,依托优农中心万亩小站稻基地,在良种选育、绿色植保、高效节水、智慧农业应用、标准化生产等方面集中发力,聚焦品质提升,强化标准制定,紧扣绿色发展,突出品牌打造,加强技术集成示范,着力打造小站稻绿色优质高效发展示范样板,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高效发展模式,为我市小站稻振兴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