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暗访
来源: 质监处 发布时间: 2019-10-08 15: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精神,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津教组发〔2019〕11号)要求和市农业农村委等四部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委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有农业的区出动执法人员,赴农产品生产基地和农资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集中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市农业农村委组成5个暗访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整治行动成效进行明察暗访。市区两级上下联动,深挖细查、集中攻坚,规范农产品及投入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津城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市农业系统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5322人次,检查农产品生产单位及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单位2803家次。组织开展指导培训66场次,指导培训1759人次;安排专项抽检蔬菜、鸡蛋、牛羊肉、猪肉和水产品等各类农产品600批,安排农药、兽药等农业投入品专项抽检222批。通过专项整治,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监管措施得到落实,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