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9-30 17:03
    9 29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同志主持召开相关人员紧急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宜兴特大交通事故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部署农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沈欣同志强调指出,农业系统各级干部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实战状态,要按照实战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隐患要归零清零,每个部位、每个节点、每个环节都要消除各类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班子成员带班,值班人员要坚持2人值班制度。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原则上不要外出,特殊情况要书面请假,要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节日期间不得饮酒;要严格车辆管理,注意交通安全,值班司机要在位待命,物业要加强监控巡视和楼内巡查。

  930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金田同志再次召开委系统安全生产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并对车辆管理、活动管理、人员管理、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做进一步要求明确。

  市农业农村委系统各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