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部署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9-09-05 15:48

  9月4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和兽医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金田同志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委总兽医师李志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我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天津之特、扛起卫城之责,坚持问题导向,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间断、措施不减弱,坚持不懈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严格做好疫情排查监测、生猪产地检疫、调运和屠宰监管等关键措施落实,高压严打违法调运、“炒猪团伙”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切实加快现代化防控体系建设,确保有效防控和处置重大突出疫病风险。会议就我市节日期间兽医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牛结节性皮肤病防控、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强制免疫疫苗“先打后补”、动物卫生监督执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化部署。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同志,以及有农业的区农业农村委和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