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农村委举办“天津农品进市区”农产品展销活动
来源: 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 2019-07-24 09:53

  

 

  

  为落实农业农村部与天津市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好农产品直供直销活动,帮助品牌农产品和困难村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丰富市民“菜篮子”,我委于7月12日至14日,组织34家农业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在天津市彩悦城阳光乐园购物中心举办“天津农品进市区”农产品展销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小站稻、茶淀玫瑰香葡萄、宝坻“三辣”、五谷香富硒鸡蛋、桑梓西瓜、金玉兰菜、民盛蔬菜、爱民盆栽蔬菜等上百种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深受广大市民朋友们青睐。经统计,三天展会时间共接待市民近万人次,此次农产品展销活动的顺利举办,促进了我市品牌农产品与市民无缝对接,为市民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的天津名特优农产品提供了平台,让广大市民吃上绿色、精品、高档的农产品。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