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农业中心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技术研讨会
来源: 农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21 17:20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加强非洲猪瘟防控技术交流,进一步提升非洲猪瘟防控水平,稳定恢复生猪生产,620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非洲猪瘟防控技术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兽医处处长张建、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庆江出席研讨会。

  会议就当前形势下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和防控策略的热点、难点、最新进展进行了研讨,研究讨论本市非洲猪瘟防控关键技术、对策和策略。本次研讨会专门邀请了市生猪产业创新技术体系专家进行交流研讨,围绕建立完善的生物安全体系、如何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猪场环境和舍内消毒、科学补栏复产、扶持生猪产业发展政策等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庆江同志在研讨会上指出,组织非洲猪瘟防控研讨是打好非洲猪瘟攻坚战、提振生猪养殖信心的必要举措,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普及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提升防疫技能,要围绕做好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支撑出实招、谋良策,保证非洲猪瘟防控关键技术落地和实施效果,稳定生猪生产形势,努力保障生猪出栏,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市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市区两级疫控中心有关负责人、生猪养殖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