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我市茶淀玫瑰香葡萄荣获“全国优质鲜食葡萄评比金奖”
来源: 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58
   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于724-27日在湖北省公安县召开,会议期间举办了全国优质鲜食葡萄评比活动,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9个品种184个样品争先登场,我市茶淀玫瑰香葡萄参加了评比,并被评为“全国优质鲜食葡萄评比金奖”。

  茶淀玫瑰香葡萄作为我市认定的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因其色泽美观、穗型整齐、果粒均匀、甘甜适口、香气浓郁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屡获殊荣。下一步我们将在做大做强茶淀玫瑰香葡萄品牌上下功夫:一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参加农业展会、产销对接活动等,鼓励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包装设计和营销促销,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二是充分挖掘文化内涵,推动文化与现代生产生活相融合,通过举办茶淀葡萄文化旅游节、建设茶淀特色文化小镇,传承汉沽飞镲、版画刻字等活动,形成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三是延长葡萄产业链,以茶淀玫瑰香葡萄为原料,利用辖区内茶淀庄园、孟庄园等酒厂生产葡萄酒;积极引导和扶持茶淀独具特色的休闲农业旅游体验,打造高端葡萄文化旅游区,形成多元化产业新格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