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02-15 00:00

 



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2011年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97条,主要包括农业、农机、畜牧、农业科技、农民教育、农业产业化、农民负担、农业法律法规等方面。同时向市级查阅点提供本单位纸质文件291件。市农委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访问量累计达17万人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共收到网上申请4条,有2条属于“申请内容不明确”和“非本部门掌握”之列,其他2条已答复。没有收费情况。

三、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没有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

四、咨询处理情况

认真做好网上日常维护工作,及时认真地回复公众咨询的各种问题,做到不拖延,不推卸。

五、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主要问题:一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还需要增加,公开的内容需要进一步深化,由于客观原因我委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政府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二是应进一步加强我委政府信息工作的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加专职工作人员,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1年年度报告表




                     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