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开展乡村振兴 红色先锋——“中国银行杯”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通知》的起草说明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1-10-29 14:31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天津市建设“三美四乡”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部署要求,实施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行动,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北京中银慈善基金会共同开展“乡村振兴 红色先锋——中国银行杯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创意大赛”。

二、主要内容

大赛以“乡村振兴 红色先锋”为主题,以“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实现引资引智、优化村风民风”为目标,明确参赛要求、大赛流程、奖项设置和金融支持,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发挥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打造“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共建模式的样板。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