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 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1-15 09:00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群众重粮抓粮积极性,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对照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经基层推荐、市级评选审核,拟推荐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种植业技术推广服务部、宝坻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市农业农村委兰碧春、蓟州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王红霞、天津市启腾谷物种植家庭农场董文森、天津市为农农机专业合作社高辉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现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

联系电话:28450536

联系人:徐廷民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