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宁河区调整部分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规模的批复
来源: 农田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55

宁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你委《关于调整2021年造甲城镇0.9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2021年悦达农场0.54万亩高标准建设项目的请示》(宁河农委报〔2021〕69号)收悉。现就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依据实地测绘数据,将造甲城镇0.9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规模调减为0.9万亩;将悦达农场0.54万亩高标准建设项目建设规模调增为0.555万亩。

二、请你委督促项目单位严格按照调整审定后的初步设计相关内容抓紧组织项目实施。

三、今后你委应加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入库项目的建设规模,应为经实地测绘项目区内的耕地面积(不含现状为植树)。杜绝未经实地测绘,申报项目建设规模的现象发生。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