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赴武清区开展金融服务和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12

2021年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市金融局、天津农担公司和武清区金融局在武清区梅厂镇开展农业贷款担保政策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在梅厂镇综合批发市场举办,恰逢农历初八当地农户赶集的高峰时段,工作人员向来往农户分发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页》《农担惠农政策明白纸》,并倡导大家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梅厂镇政府,与当地下辖十个村的村书记及有融资需求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的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后期双方将共同开展诚信教育和信贷政策宣传工作,帮助信誉良好符合条件的农户快速获得农业贷款。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