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深入企业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23

为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我市农业企业信用意识,引导企业履行依法守信的主体责任,3月26日,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市统计局深入天津佳沃天成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一产固投统计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市农业农村委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详细讲解了全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并将信用承诺、“红黑名单”、信用报告和信用修复等制度作为重点宣讲内容。市统计局就做好统计基础工作,真实反映项目建设进度成果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活动后,企业表示,要坚守守法经营的底线,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会时刻牢记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并进一步建立企业的诚信制度,完善管理体系,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