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村中心乡风文明促进部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20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对市农业农村委诚信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调度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农村中心的安排部署,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乡风文明促进部开展了“建设诚信农业,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8日,市农村中心乡风文明促进部刘强副部长带队深入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十一堡村春光家庭农场,开展诚信入户宣传。宣传活动向广大农民群众进行了诚信农业信用知识宣讲,推荐大家关注“信用中国”和“信用天津”两个公众号,发放并张贴“建设诚信农业,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海报,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成为农业信用体系的建设者、受益者。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民群众的诚信意识,使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农业信用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有效促进了群众诚信意识的培塑和强化,提升了参与建设诚信农业的信心和热情。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