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村中心组织开展“建设诚信农业 共享美好生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19

2020年12月18日,市农村中心经济发展促进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宁河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建设诚信农业,共享美好生活”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宣讲、分散讨论的方式,向宣讲服务对象宣传诚信、信用的概念;坚守诚信、信用的重要意义;宣讲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主要内容以及违规违约等失信行为所要承担的后果;作为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一般农户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更要遵循“信誉至上、诚信为本” 的重大作用。

活动宣讲对象为宁河区农业农村委工作人员和益农信息社信息员,旨在通过信息员广泛接触农民的有利条件,大力开展诚信教育,引导农民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为内在要求,提高我市农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本次活动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构建诚信社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