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农村委开展“诚信进乡村”主题活动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16

为广泛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农业经营主体和广大农民群众守信意识,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0年12月,市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了“诚信进乡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保证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市农业农村委设计印制了《建设诚信农业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并印发《关于做好诚信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指导委机关各处室和农业系统各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活动期间,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各涉农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余张。此次活动,强化了农民群众的诚信自律意识,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信和谐的农村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