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系统诚信建设
市农业中心组织对绿色食品企业开展 “建设诚信农业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来源: 计财处 发布时间: 2020-12-23 11:13

孔子曾说:“言必诚信,行必忠正”。荀子曾说:“君子养心,莫善于诚”。为全面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绿色食品企业的软实力,2020年12月市农业中心多次到绿色食品企业进行了“建设诚信农业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诚信宣传标语、组成志愿者诚信宣讲小分队等方式,深入企业、基地、农户和田间地头,向农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册,宣传诚信体系有关知识,使企业及农户牢固树立“建设诚信农业 共享美好生活”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绿色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及农户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了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