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我市举办
来源: 云上农委 发布时间: 2021-11-02 14:24

10月26日,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拉开帷幕,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毛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宣布2022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22年10月26日—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我市具有相当实力的农机工业基础,也是现代都市型农业的全国领先之地。2022年在我市举办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这一盛会,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天津的地位和形象,促进我市会展平台建设和会展产业的发展,与刚刚奠基的天津智能农业研究院一道,成为促进我市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平台。届时,我市将当好东道主,喜迎天下客,奉献给全国乃至全球农机行业一个新的精彩、新的辉煌。

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共同主办,具有60余年历史,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国际农业机械年度专业大展,近年来展览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中外展商近2000家,举办高端论坛及专题活动30余场次,专业观众达到20万人次以上。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享誉世界,被称为国际化、全球性的农机商贸与品牌传播平台、农机信息集聚与交互平台、产业政策与学术交流平台、现代农业科技与装备集成示范平台。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