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关于保定冀旋农机装备有限公司等105家农机生产企业添加出厂编号等信息不规范问题的通报
来源: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农机化处 发布时间: 2021-02-02 11:26

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各相关企业:

近期,我市对影响农民申请补贴的因素进行了大数据分析,系统显示有105家企业存在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补贴产品添加出厂编号时间晚于农民购机日期的情况。其中,添加出厂编号日期滞后超过30天的有43家企业525台机具,滞后8-30(含)天的有41家企业301台机具,滞后7天(含)以下的有73家企业1015台机具,详细情况见附件。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强农惠农政策,各企业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规范参与政策实施便利农民补贴申请。添加出厂编号不及时不规范影响农民正常报补、延长补贴资金兑付周期,影响补贴政策的实施和农民的满意度。各生产企业要从维护政策实施秩序、保障农民利益高度出发,认真落实承诺事项,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一方面要对所涉产品逐台核实,查找问题原因;另一方面要强化认识,深刻自查整改,建立完善补贴产品信息上传的长效机制。自查整改报告(含联系人、联系方式)盖章后于220日前通过邮件报送我处。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企业,我市将采取进一步处理措施。

联系人: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农机化处;联系电话:022-28450531;邮箱:snyncwnyjxhglc@tj.gov.cn

附件:添加出厂编号等信息不规范农机生产企业及产品信息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129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