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关于对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违规问题从重处理的通报
来源: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23

晋农机装函〔2020〕16号

各市、县农机局(中心)、有关农机购置补贴产销企业及购机者: 

2019年9月,晋中市农机局报告,联动调查处理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违规问题时,核实认定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生产且授权销售的23台KW804E型轮式拖拉机存在虚开发票的问题,原定性为较重违规行为,但该企业拒不配合调查,故按规定对其从严从重处理,将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吴继刚列入补贴产品经营黑名单,禁止再参与补贴政策实施工作。

根据农机购置补贴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晋中市农机局采取的处理措施,此违规问题按严重违规行为处理,将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吴继刚列入补贴产品经营黑名单,责令潍坊凯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及有关经销企业配合有关市县将涉及到的补贴资金损失原渠道退回县级财政部门。

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1日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