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助力高新区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29

为助力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有效提高疫苗接种效率,2021年11月24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农村中心综合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高新区海泰大厦疫苗接种点,开展“凝聚志愿力量,助力疫苗接种”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第三针疫苗接种助力护航。

11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疫苗接种点,在与高新区华苑科技园综合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后,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穿上红马甲,组成4支服务小分队,在接种现场进行引导和服务保障。第一队为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引导,指导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并做好疫苗接种前的咨询工作;第二队负责核验身份信息;第三队引导群众按流程排队接种,并维护现场秩序;第四队在留观区填写留观登记表并让群众签字确认。“这里的身份证号您填一下”,“在下面您签字确认”,“北京生物的来这里啊”,“科兴的排那边”,“30分钟到了吗?”,“有没有不舒服”……忙碌的“志愿红”在疫苗接种中格外暖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分担了接种点工作压力,协助园区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地开展。下一步,市农村中心将继续坚持服务意识,立足群众需求,着眼“实”着力“办”,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