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召开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现场会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09

为加快培植构建我市农民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做好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总结交流各基地在发挥优势作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动和促进联农带农就业创业,11月23日,市农村中心在宁河区齐心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组织召开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现场会,市农村中心有关人员、7个涉农区基地负责人及农民学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市农村中心首先通报了今年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和工作督导检查情况,目前7家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已完成软硬件建设工作,确定长期孵化学员41人,组织完成短期培训18期,累计培训学员741人。齐心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负责人就“利用废旧猪舍种植银耳”孵化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每个农民就业创业孵化实训基地负责人还就自身产业优势、联农带农优势、今后如何开展孵化培训工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会后,现场为7家农业生产企业授牌,并组织大家参观齐心菌类银耳生产种植基地,实地了解银耳产业孵化及联农带农情况。

下一步,市农村中心将持续把孵化基地建设作为开展农民就业创业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整合基地资源,突出培训孵化功能,更好地发挥孵化基地以创新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辐射带动作用,有效促进我市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