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村中心赴武清区调研指导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 市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46

为推进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乡风,指导乡风文明建设往实里走、往深里走,11月17日,市农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兆辉同志带队,深入武清区梅厂镇南任庄村调研指导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林兆辉一行首先听取了南任庄村乡风文明建设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南任庄村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规划设想进行了交流。随后,林兆辉一行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幸福大院,察看了公共服务场馆建设情况和乡风文明建设成果展示。

林兆辉同志对南任庄村乡风文明建设成效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规划设想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要根据村庄资源禀赋和人文特色,充分考虑村庄经济发展基础,坚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把乡风文明建设这个乡村振兴之魂贯穿于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全过程。






附件:

分享到:
【关闭页面】